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安全教育会
2020-10-19 11:10  

10月1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慧智楼91208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推进暨安全教育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简福平副院长、卓志宏老师及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穆宇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穆宇老师对简院长、卓老师的参会表示欢迎,并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并向同学们分享了就业信息渠道。随后,卓志宏老师从就业途径、就业信息、就业思路和就业心态等四个方面同2021届毕业生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一定要注意自身的人身安全、校内安全,并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要求。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简福平副院长作了总结发言。简院长从三个方面来表达了对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期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实事求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择业;二是结合国家政策、现实需求等方面给同学们介绍了当前本专业的就业前景;三是提醒毕业生同学们一定要处理好毕业论文和就业之间的关系。

 

 

上一条:北京师范大学冯刚教授莅临我校作学术讲座
下一条:徐仲伟教授为马克思主义学院作专题讲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