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0-09-30 17:08  

为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按照《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学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重庆工商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0年9月3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了中秋国庆期间的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同志主持。

会上,宋明江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学校有关中秋国庆期间关于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的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切实有效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强调假期非必要不离渝,确有特殊原因需离渝的,要严格履行请假报备报批程序、手续。

会后,学院开展了安全工作大检查。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东、副院长简福平及综合办主任谢书楠组成的安全检查工作组对学院办公区、教师工作室、资料室和公共区域展开了细致的排查。检查中,院长杨维东叮嘱老师们要按照学校对安全工作的要求,注意电线老化等问题,及时更换陈旧的插线板,认真做好防火防盗等安全防范工作;副院长简福平对几处公用房外墙漏水的维修提出了指导意见,并提醒老师们注意假期的人财物安全。

副书记、副院长刘富胜同志通过企业微信工作群对假期期间的作风建设、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等工作对老师们进行了强调和要求。

 

上一条:著名新闻学专家郑保卫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潘松博士受邀参加 “《康德辞典》翻译及译名数据库建设”的开题报告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