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建设(停止)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形势与政策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教学实践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
首页>>课程建设(停止)>>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简介
2015-01-14 09:40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课程组于2006年4月25日正式组建成立,负责人沈顺祥副教授。课程组目前共有专职教师8名,年龄均在30~55岁之间,其中教授1名,副教授4名,讲师3名,具有本专业博士学位的教师3名,硕士学位的教师3名,是一支年龄结构、职称结构、学历结构合理的充满生机和活力的教师队伍。
   课程组目前主要承担全校本科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和部分硕士研究生课程的教学任务。课程组目前正着手新的课程建设规划和校级重点建设课程的申报准备工作,拟用一年的时间将“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课成功申报为校级重点建设课程。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学大纲(一)
已是尾条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