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赓续雷锋精神,传承时代薪火”雷锋月主题活动
2024-03-19 23:30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3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全体研究生开展了“赓续雷锋精神,传承时代薪火”——“雷锋月”系列活动,本次活动由2023级研究生蒋勋婷主持。

在宣传活动上,蒋勋婷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并围绕雷锋精神的内涵本质、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等内容进行了分享。通过学习《雷锋日记》、开展关于雷锋精神的知识竞赛和观看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等活动,同学们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人生格言中汲取奋进力量,把握其精神实质和内涵,在新时代中唱响“雷锋之歌”。

宣传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参与校园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研究生董海莲表示,新时代青年要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在平凡中创造不凡,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简敏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兰桂萍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