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2024-03-07 12:56  

近日,教育部网站公示了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教学竞赛单元”评审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董承婷讲授的“思想道德与法治”课程获二等奖是学校在全国性教学竞赛中取得的又一突破。

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暨优秀课程观摩活动,是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的重要举措,是由教育部官方主办的两年一届的教学展示活动。活动自2023年8月启动,经过省级选拔、网络评审和现场展示等环节,“教学竞赛单元”现场教学展示于1月20日至21日,在石家庄、太原等4地同时举行。

自启动备赛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先后制定了教学比赛初赛、决赛方案,成立由校内外教学名师、教学能手组成的专家指导团队,为提升教学质量进行多轮打磨与演练。近年来,马克思主义学院一直致力于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通过组织集体备课、教学竞赛、课程建设等途径夯实教师教学基本功,不断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和教书育人水平。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为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