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4-03-06 12:50  

3月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91210办公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主持。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宋明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下一步改革发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院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面系统学习领会,结合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科学的谋划、创新的举措推进改革。

杨维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院各项工作实际,紧紧围绕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对新修订《条例》作了系统、全面、深入的解读。他强调,要认真学习《条例》,确保学深悟透,切实抓好贯彻执行,增强纪律执行的刚性约束,以严明纪律和优良作风凝心聚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学院党委委员刘富胜、简福平、文敏围绕本次专题学习内容,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其他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明江在总结发言中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坚持发展出题目、改革做文章,聚焦重点、靶向攻坚,持续抓好学院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的改革举措,着力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和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最新理论、实践、制度成果上升为党规党纪。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对照抓好落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扎实推动工作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下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