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为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做专题辅导报告
2024-03-08 22:19  

3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应邀参加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交流活动并做专题辅导报告。本次讲座由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书记付亚云主持,100余名师生听取了报告。

讲座中,宋明江书记从“立足两个大局,把握时代方位”“坚持问题导向、提高认知能力”“勇于承担重任、贡献青春力量”三个方面作了《相信思想的力量——做信念坚定、知行合一的(准)研究生》的专题辅导报告。他勉励同学们把握青春时光,从读书学习中汲取智慧知识,关注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相关的时事政治,紧密联系生活中的实际情况提升认知能力。其中,他特别强调考研和读研并不仅仅是为了解决就业问题,而是希望大家做一个更高层次、更高素质、更具有综合实力的人。此外,宋明江介绍了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各项基本情况,并热烈欢迎长江师范学院的学子们报考我院。

讲座后,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硕士研究生韦芷榆、黄馨怡、王新宇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与在场同学做考研经验交流分享。

长江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祝国超对本次讲座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本次讲座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性和现实针对性,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对同学们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读研有很大的启意义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重庆市高校学生先进评选及重庆工商大学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标兵和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荣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二等奖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