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2024-03-05 22:55  

3月1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研部等七个教研部主任与两个科研平台副主任从部门基本情况、工作成果、不足之处以及今后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并表示今年将积极参与科研项目申报,持续优化教学教改,不断加强人才培养,强化学科特色,全力提升学院总体教学水平与科研质量。

学院院长杨维东肯定各教研部与科研平台在过去一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果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总结了2023年学院的工作情况,并从党建工作、科研工作、教学教改、师资队伍建设、创收工作、研究生培养、就业工作以及学院管理服务建设等方面对2024年学院工作重点进行了阐述与安排,希望广大教职工能够团结一致,力争取得更高水平的成绩,共同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刘富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三次修订)》的重要内容,强调了教学、意识形态、纪律三方面的注意事项。学院副院长简福平就创收、科研、就业三方面工作作了强调与安排,并希望各位教职工积极行动,践行学院教学科研提档升级的目标。

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党建工作必须成为引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力量,全面统领重点学院、重点学科、一流课程和一流师资队伍建设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中有声有色、有为有位。他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及时调整心态和状态,目标、行动、健康、效率四个方面开启新的一年的各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党建、教学、科研以及学院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思政教师作为先锋模范的引领作用,持续保持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为学院的全面进步和持续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督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