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和督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2024-03-04 14:44  

为加强教学管理,保障新学期开学各项工作有序平稳进行,226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宋明江书记、杨维东院长、刘富胜副院长、简福平副院长以及教研部主任、学院督导,检查新学期第一课。

上午8:15,张寒梅和卓志宏两位老师已经提前到教室,开始做课前准备,等待上课学生。宋明江书记向两位老师询问了课前准备情况和学生到课情况。杨维东院长强调要讲好开学第一课,要把教研部集体备课中的要求传达给学生。

院级督导屈莲华、黄远超、刘朋、邬勇按照学校和学院部署,对照工作表格,对开学工作各个项目指标,开展了检查和指导。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乘本年度学校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检查的契机,落实学校的各项部署,深入动员,提高教师积极性,进一步狠抓教学科研,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为学校总体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第二场思政名师面对面研讨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