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3-08-31 15:51  

8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91210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志雄现场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副院长简福平参加了会议,部分行政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宋明江主持。

会前,宋明江、杨维东、刘富胜、简福平参加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对照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具体要求,结合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结合反面典型案例等,全面检视查找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宋明江在动员讲话中通报了会议准备工作情况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代表学院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对存在问题的原因进行分析,指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宋明江汇就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作了汇报说明。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大家紧扣主题,深入联系工作实际,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查找问题和不足,自我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触及思想。每位班子成员发言后,班子其他成员逐一提出诚恳的批评意见,对照检查人进行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在点评讲话时对此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大家准备工作扎实深入、问题查找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达到了预期目标,是一次高质量、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党建引领教育教学改革学科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咨政服务等方面取得可喜成绩,学院各方面发展势头良好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对照主题教育的目标和要求,进一步凝练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将其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全面发展的方针和举措。表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学校将一如既往为学院的发展搭建良好的平台,创造发展机会切实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体学习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