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2023-09-03 11:01  

9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在明德楼1019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会上,杨维东院长传达了学校第四次中层干部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科建设、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科学研究、人事人才工作和教师队伍建设、对外交流合作、管理与服务等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会议精神,对新学期重点工作作了部署,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精心准备上好第一堂思政课、加强学院团队建设、开展好大中小思政课共同体建设试点单位工作、承办好“三峡移民文化提升工程”主题学术研讨会,扎实做好平台建设、代表性成果培育、迎新、开学师生思想动态的收集和学院创收工作。

简福平副院长就招生宣传工作、就业工作、科研工作等作了安排。

宋明江书记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收心会、工作部署会,希望大家将精力集中于教学科研上,保持开放心态,聚焦教学、科研、管理等深度工作。他就上好新学期第一堂思政课、做好本科审核评估工作、集体备课、教研活动、纪检工作、师生思想动态工作等作了安排,对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教研部集体备课工作、近期各类项目申报等作了再强调。新学期,新风貌,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以昂扬的奋斗姿态开好局,起好步,积极思考,主动作为,齐心协力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返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