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团到邻水开展实践活动
2023-07-28 09:50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引导青年学生继承先辈遗志,传承红色星火,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团于7月23日赴四川省邻水县开展实践活动。

实践团成员走访了李准之乡邻水县柑子镇栀子村、邻水县邻州博物馆。成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研究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子,要深入红色教育基地,追寻先辈足迹,聆听革命英雄事迹,从中汲取新时代“挺膺担当、团结奋斗”的强大动力。



李准文化陈列馆讲解员向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团成员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团成员在邻水博物馆前合影

 




 

上一条:宋明江参加“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前沿问题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专题研讨会”并作大会发言
下一条:我院张璐同学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