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张璐同学参加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
2023-07-27 23:50  

719-23日,我院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张璐作为重庆市推选的两名学生代表之一,参加了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吉林大学承办的“思政课学习之星”——第七届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顺利结业并获评“优秀营员”荣誉称号。

本届夏令营由来自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67名大学生组成,课程设置精良、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吉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石瑛教授等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开展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名师讲座、大思政课体验、情景教学、实践教学、实验式教学、情感教学等活动,是一节集政治性、思想性于一体,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于一身的“大思政课”。

据悉,“思政课学习之星”——全国高校大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夏令营是教育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领航计划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由吉林大学连续承办七届,取得了极大的社会影响力和实际成效。

张璐同学品学兼优,现任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分会主席,在校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精神文明先进个人、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主持1项重庆市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参与1项重庆市社科规划重点项目;获重庆市第十三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一等奖并作为分论坛代表总结发言、重庆工商大学第十一届博学论坛二等奖;获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生教学技能竞赛一等奖、“学习二十大”学术征文比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undefinedundefined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团到邻水开展实践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