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分党校圆满完成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
2023-06-11 10:37  

2023年6月2日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联合分党校在慧智楼90226教室举办了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通过集中授课、专题讲座、视频教学、小组讨论等形式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养教育,17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

6月2日中午1点,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90226教室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文敏、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一支部书记、培训班班主任徐国平参与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文敏为此次开班典礼致辞,并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能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将小我融入大我,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祖国的发展尽一份责任与义务。徐国平宣读了本次培训班的课程安排、考核方式及纪律要求。

在集中培训环节,分党校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屈莲华副教授、刘静副教授分别为学员们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共抓长江大保护: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专题讲座,加深了学员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理解,增强了学员们的使命担当。同时,分党校邀请学生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党员从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宗旨性质、党组织原则及纪律等方面系统讲授了党的基本知识,帮助学员们准确把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方略。

通过本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端正入党动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加入党组织,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给学生党员讲专题党课
下一条:重庆市社科院卢向虎研究员莅临讲学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