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首页>>主题教育>>主题教育>>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
2023-05-05 23:19  

4月28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次集中学习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部主任、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宋明江主持。

学院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会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和交流讨论等方式进行。会上,读书小组成员认认真真读原文,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论党的自我革命》等学习资料部分文章,并结合领学内容畅谈学习心得。党委书记宋明江朗读领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院长杨维东朗读领读了《大兴学习之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院长刘富胜朗读领学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在交流讨论环节,与会人员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学院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院纪委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宋明江在发言中指出,自学院主题教育读书小组成立以来,大家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通过采取个人自学、分组讨论、集中交流等多种方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深入、把握更精准、理解更透彻,初步达到了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效果。他表示,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小组,就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所涵盖的方方面面的内容,就是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把握好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整体把握、融会贯通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学院党建、人才培养、教学科研、服务社会、学科专业建设等的强大动力






上一条:【主题教育】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约谈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小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