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返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3-09-07 14:50  


9月4日上午10点,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返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在明智楼11102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院副院长简福平、学工办主任周琴、研究生辅导员敬德以及2021级、2022级全体研究生。

敬德老师首先对2021、2022级研究生返校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此进一步给同学们强调了组织性、纪律性,要求凡事一定要请假,并嘱咐大家近期不要到人口密集的地方去,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其次,他提醒2022级的同学在研二期间一定要尽早定下毕业论文选题,围绕毕业论文开展科研、学习,一定对照培养方案查漏补缺,早做计划早做打算。提醒2021级的同学要高度重视毕业和就业工作,在就业上要有高度的紧张感,从现在开始就要多投递简历,多争取机会。他希望大家一定要谨防电信诈骗,要注意寝室用水用电安全,注意交通安全。


周琴老师也希望2021级同学一定要提前做好就业规划,要认真思考自己想要从事哪种职业,客观的认识自己,并提前做好调研,精准打击,量体裁衣。此外,她还对本周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同学们认真做好服务,以积极的面貌迎接新同学。


简福平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来两点要求:一是新学期要有新目标、新行动,目标是前进的动力,我们要朝着目标行动,我们要结合自身实际、结合家庭实际、对接社会需求来制定自己的专属目标,脚踏实地;二是自省新目标与行动是否对接,调整目标和行动之间的差距,量的积累才能达到质的飞跃,才能够成就自己美好人生,实现自己的目标和理想。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
下一条:【主题教育】关怀入寝,情暖心扉—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