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讲座: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党的建设成就、经验及现实启示
2018-10-22 17:00  

 间:2018年10月24日(星期三)晚上7:00(6:45准时入场)

 点:慧智楼91210会议室

办: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办: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

参加人员: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17级全体硕士研究生,欢迎广大老师和研三同学踊跃参加。

 

主讲嘉宾介绍

文丰安,男,重庆酉阳人,三级教授,现重庆社会科学院改革杂志社副总编辑,贵州民族大学博士生导师,重庆工商大学硕士生导师。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重庆市高校网络舆情与思想动态研究咨政中心研究员 ,重庆廉政研究中心研究员,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党建研究等方面具有独到的视角和见解,特别是围绕党的制度建设等领域进行深入研究,取得了大量学术成果,形成具有影响力的研究特色。曾主持国家社科基金、教育部课题,重庆市规划重点课题、教育规划课题、重庆市教委、重庆工商大学等科研项目十项,先后在《管理世界》、《科学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思想理论教育导刊》、《重庆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东北师大学报》(哲学社会科学版)、《人民日报》(理论版)、《光明日报》(理论版)等发表学术论文200余篇,主编参编著作等十多部,获中国发展奖三等奖一项,重庆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奖一等奖一项、三等奖一项,科研成果获教育研究三等奖”等。

 

上一条:学术报告: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和精髓
下一条:学术讲座:学精悟透用好马克思主义这个看家本领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