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建
 党员党建 
 双创工作 
党员党建
首页>>学院党建>>党员党建>>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活动
2022-04-29 17:34  

为深入学习研究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47日,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联合举办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宣讲决赛在慧智楼901210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研习团的指导老师张丽、会长任晶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会长梁强担任评委,各学院参赛选手、学院学生代表积极参会。

本次宣讲活动范围涉及南岸校区、兰花湖校区和江北校区三个校区,共十位选手入围决赛。为做好疫情防控保护,比赛采取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选手们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生动的演讲,获得在场观众的一片片掌声。这不仅体现了对党史学习的认识和感悟,更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的时代责任感。比赛结束后,张丽老师肯定了同学们精彩表现,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姓名

宣讲主题

一等奖

傅乙淇

领导干部的楷模——孔繁森

李新悦

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雷锋


二等奖

张弟明

追忆“樵夫”——廖俊波

许郑鑫

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

朱媛

航空报国的最美奋斗者-罗阳



三等奖

谭志勇

以信念之基,筑复兴之路

谢艳萍

时代楷模:高德荣

李悦维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实践之团干部如何做到强“三性”和去“四化”

徐怡然

特级英雄杨根思

隆婕

真理的味道非常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支部开展 “立德垂范”示范党课活动
下一条:“回望红色岁月,学‘习’立德立志”主题征文活动举办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