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培养方案 
 奖励资助 
 校友之家 
 导师简介 
校友之家
首页>>研究生培养>>校友之家>>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2020-12-21 15:24  

2020年12月2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新图书馆第一会议室举行。原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周希贤、学校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原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徐宪、学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松、原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余常德,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院长杨维东、副院长刘富胜、简福平及教师代表和70余名校友代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简福平主持。

    大会在杨维东院长的欢迎辞中拉开序幕,杨院长代表学院向重返母校的校友们表示热烈欢迎,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校友表示衷心感谢。杨院长对学院13载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他表示成立校友会旨在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为校友们提供更广阔的叙友谊、谋发展的平台,构筑校友们感恩母校、回报社会的精神家园。 

   

   

会上,学院周琴老师向大会汇报了校友分会筹备组工作报告,校友联络科科长冉永琴向大会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的批复》,大会审议通过了《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章程》和《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提名名单》,学院宋明江书记当选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原重庆工商大学党委书记周希贤当选名誉会长,学院简福平副院长当选执行会长,王南甫等9位校友当选副会长,周琴担任秘书长,冉梨等3位校友当选副秘书长,丁亮等7位校友当选常务理事,马玉娇等7位校友当选理事。参会嘉宾为新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王小玲副会长为重庆工商大学校友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授牌,标志着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正式成立。

   

 

学院校友分会名誉会长周希贤在会上指出我们坚持以情感为纽带、以双赢为目标,在加强联络、增进合作等方面积极作为。希望大家发挥好带头效应,做出表率,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各项工作。

 

学院校友分会会长宋明江在会上指出马院校友会致力于构建“三学”共同体,即:学习共同体、学术共同体、学脉共同体;打造“三高”平台,即:高效率学习交流平台、高质量工作互动平台、高品质生活分享平台。

 

最后,我校校友会副会长王小玲总结发言。她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分会发展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希望依托校友会进一步汇聚马院学子的才智与热情,为实现母校和校友的共同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