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群团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群团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团总支顺利开展3月“政治理论学习”团日活动
2020-03-22 16:49  

2020年3月21日20:00,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团总支组织18级、19级全体团员在企业微信线上平台开展“ 政治理论学习”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指导老师穆宇主持。

会上,指导老师穆宇带领全体团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3月6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学习了《重庆工商大学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相关工作的通知(四)》,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10日赴湖北省武汉市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3月18日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报道。他强调,青年团员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疫情防控期间继续做好个人防护,每日如实上报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遵守学校纪律要求,不提前返校,在家做好论文开题和线上学习。

本次线上团日活动,极大鼓舞了全院青年团员们的政治理论学习热情。会后,团员们纷纷就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分享交流。18级思政专业刘红梅讲到,此次疫情大考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见证了中国共产党集中力量办大事的优势,我们作为学生,也必须严守不提前返校的底线,好好学习,努力奋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9级马原专业彭薛琴讲到,越是苦难越自律,越是艰难越向前,一场重大疫情,也是一次人生大课,我们要科学理性有思想,珍惜生命爱自然,胸怀信仰有担当,正确防控保健康。

 



上一条:关于2019-2020学年度“五四”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2018-2019学年度“五四”表彰评选结果的公示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