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群团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群团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环保校园行系列实践活动
2018-12-14 17:20  

2018年12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2018级青年团员开展环保校园行系列实践活动。在这次活动中,我院18级青年团员手提垃圾袋,沿着慧智楼前广场到菊园餐厅再到研究生公寓的路边绿化带、地钻缝隙清理烟头、纸屑和枯叶等。青年同志们积极参与,不怕累、不怕脏,他们清理地面垃圾的身影,成为冬日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用自己的足迹在校园里印下了自己美好的青春记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使青年团员提高自身道德修养,树立“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更重要的是激发他们的政治热情,调动青年团员要求进步的积极性,从而加强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3897

 

上一条:关于召开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总支部委员会第二届团代会的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总支部委员会顺利召开第一届团员代表大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