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首页>>学院通知>>正文
关于 “喜迎党的二十大 旗帜领航跟党走” 主题征文的通知
2022-10-13 21:33  

全体研究生

专题片《领航》聚焦展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新时代伟大实践中彰显的强大真理力量,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生动呈现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幸福美好生活和良好精神风貌。为勉励同学们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勇当开路先锋、争当事业闯将,特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旗帜领航跟党走主题征文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文内容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专题片《领航》全面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生动笔触抒写党的十八大以来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和感人故事,以理论视角交流研讨对党的十八以来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重大举措的认识理解。

二、征文要求

1.政治立场鲜明。文章内容立场坚定、观点正确,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保持高度一致 重点内容突出。每篇文章聚焦一个主题,抓住重点关键,深入解读内涵、精准把握外延,说理透彻,文风鲜活,文字精炼,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文章体裁适当。理论研究、观点研讨、散文等均可。涉及人物和事件必须实事求是,杜绝虚构。理论研究文章一般4500字左右;观点研讨文章一般3000字左右;散文一般1500字左右。文章必须原创严禁抄袭粘贴,文责自负。

2.稿件格式要求。标题剧中、宋体、小三号、加粗,正文宋体、四号,全文(含标题行)采用1.25倍行距,不设定页眉、页脚和页码,不调整默认页边距值。

三、征文对象

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在读硕士研究生。

四、投稿方式

以邮件形式发送至2498334431@qq.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喜迎党的二十大 旗帜领航跟党走”主题征文+文章标题+姓名+联系方式,征文以附件形式提交。

五、征稿时间

日起至2022年10月23日。

六、奖项设置

征文活动结束后,学院将邀请专家评选优秀征文。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获奖证书。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分会

2022年10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 学深悟透新思想” 读书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六期办公室系统工作沙龙的通知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