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深入宿舍走访慰问学生
2021-12-28 13:17  

为切实做好“三夜”期间学生安全工作12月24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副院长简福平、学工办全体教师对研究生20余间寝室进行了走访。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针对同学日常学习、生活、实践情况进行亲切交流,并对学风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寝室用电安全、“三夜”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拉进了师生距离,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进一步优化学院学生工作吸收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下一条:党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合力促提升 机关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