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研究生在重庆市第十二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再创佳绩
2021-12-21 14:34  

20211211日,“学习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暨重庆市第十二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在西南大学顺利举行。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中共重庆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徐光煦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来自西南大学、重庆大学等10余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领导、老师和研究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我院9位研究生在学院院长杨维东教授带领下应邀参会。


重庆市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由西南大学发起,重庆市十一所高校联合主办,它是重庆市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学院领导老师高度重视此次论坛,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及时为学生提供指导,学生们精心准备,认真对待,反复打磨参赛论文。最终在此次论坛征文比赛中,我院研究生再创佳绩,共10人获奖。其中,荣获一等奖1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8篇。

undefined


上一条:党支部结对共建凝聚合力促提升 机关关党委第十一党支部、第二十四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习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研讨会暨研究生学术沙龙(第一期)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