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开讲啦
2021-06-01 12:00  

5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博智楼07322教室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勇、马克思主义学院专职组织员文敏、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富忠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班主任李菁老师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专职组织员杨勇为广大培训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取得实效;希望同学们遵守纪律、顺利结业。学生代表李海为在发言中倡议全体学员积极拥护党的政策和方针,用科学的思想理论武装自己,用党的优良作风约束自己。

最后,培训班班主任李菁老师宣布了教学安排、考核方式及纪律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培训和学习。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富忠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毕业骊歌起 好马自奋蹄——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