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2021-05-25 23:42  

5月25日,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专家学者莅临我院进行访问和学术交流,副院长刘富胜教授、形势与政策教研部主任刘朋博士、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任陈艳宇老师参加了会谈。刘富胜教授就学院学科课程整体建设发展情况向与会专家进行了介绍,刘朋博士就形势与政策课程建设情况与参会专家进行了交流。陈艳宇老师重点介绍了首批国家级一流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的建设情况。武汉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就学科、课程建设、学院长远规划、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和交流。双方均表示从这次交流活动中深受启发,并对进一步的合作学习进行了展望。


上一条:毕业骊歌起 好马自奋蹄——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滨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我院教师开展线上交流活动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