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宋明江教授应邀出席“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2020年度发布会暨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前沿论坛”并作主题发言
2021-05-18 16:03  

5月15日至16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热点2020年度发布会暨第二届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前沿论坛”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我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围绕“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内涵、问题与出路”做了主题发言。

据悉,此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思想道德建设专业委员会、重庆交通大学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思想政治工作研究院、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

此次会议吸引了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吉林大学、武汉大学、浙江大学等全国50余家单位150余名思想政治教育领域专家学者参与。专家学者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政治工作史、课程思政协同育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构建、大数据与精准思想政治教育、思想政治教育质量评价研究、以文化人与国家治理现代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研究等议题展开研究讨论。专家学者纷纷表示,在思想政治教育热点研究中坚持实践导向,寻求思想政治教育理论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促进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对进一步深化国家治理现代化中的思想政治教育体系构建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全国高等财经教育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协作委员会2021年年会暨“中国共产党百年思想政治教育”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重庆市版权研究基地筹建工作汇报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