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宋明江教授受邀出席“重庆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家座谈会”
2020-10-29 14:40  

日前,“重庆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家座谈会”在重庆社会科学院四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办,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重庆社会科学院、重庆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承办。我市社科理论界有关领导、专家学者参加会议,市宣传部副部长曾维伦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受邀出席本次会议

座谈会上,宋明江同志作了发言。他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时代之思、人民之想的高度凝练与生动表达,是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灵魂和指针,是新时代中国理论的光辉文献、新时代中国实践的深刻总结、新时代中国精神的生动体现、新时代中国优势的强力彰显。要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学院建设,做到“马院姓马”;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师生头脑,做到真懂真信;要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做到“三全”覆盖;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理论成果培育时代新人,做到知行合一。

 

上一条:“时代楷模”马善祥应邀为我校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集中培训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