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第三届重庆市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学生团队集训
2023-10-30 09:16 廖微(2022级马中化专业研究生) 

第三届重庆市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农村农业委员会、重庆市乡村振兴局等8家部门和单位主办,旨打造大学生乡村创新创业优质平台、营造大学生乡村创新创业优越环境、探索大学生乡村创业创新精准政策,为重庆市乡村振兴创新实践模式提供借鉴。本次大赛分常规赛和专项赛。马克思主义学院依托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推出作品“‘24节气桃花驿’金凤桃乡农文旅研学项目”,由邬勇教授和刘富胜教授担任指导教师,经校外专家评审在校赛中荣获一等奖,喜获参加重庆市级复赛资格。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之年。据悉,本次比赛激发了全市大学生的参赛热情,在团队9月24日和10月4日两次现场考察中,市内兄弟院校到比赛现场考察的大学生参赛队伍络绎不绝。

通过本次集训,团队决心拼尽全力,贯彻学院“往实里做,往深里做,往精里做,努力做到研究‘见底’”的要求,为乡村振兴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冬季寝室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