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首页>>学术动态>>学术动态>>正文
【学术讲座】论中国自主知识体系的生态文明理论的建构及其价值归宿
2023-10-26 09:48  

主讲人:王雨辰 教授

时间2023年11月3日(周五)下午2:30

地点:慧智楼91210

主办单位: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

主讲人简介:王雨辰,1967年12月,哲学博士,现任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国外马克思主义哲学和生态文明理论研究。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入选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入选教育部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入选湖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在《中国社会科学》、《哲学研究》、《马克思主义研究》、《马克思主义与现实》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40多篇,在人民出版社等出版社出版个人学术专著《生态批判与绿色乌托邦:生态学马克思主义研究》、《伦理批判与道德乌托邦:西方马克思主义伦理思想研究》、《哲学批判与解放的乌托邦》等19部。研究成果先后15次获得教育部高校人文社科奖二等奖、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武汉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一般项目及其他省部级项目15项。



上一条:【学术讲座】生态文明:人类文明新形态——从人与自然关系角度看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写作能力提升学术沙龙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