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16-07-04 17:26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7月1日下午14:30在慧智楼91210室开展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陈松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教师党员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并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大家畅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要把讲话精神作为做好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上下功夫,掌握核心要义,武装思想,推动工作。
    最后,陈书记指出,作为思政课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岗,以强烈的责任感和高度的自觉性扎实工作,为党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下一条:思政学院党政领导上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