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停止)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办学思路 
机构设置
首页>>学院概况(停止)>>机构设置>>正文
综合办公室
2015-01-09 10:47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综合办公室主任谢书楠同志岗位职责

 

一、协助学院党政领导做好学院党的建设和教学、科研、人才引进、行政管理等工作,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二、协助学院领导制定学院改革与发展规划、学院工作计划和实施方案并做好总结工作;负责组织拟订全院和各部门规章制度,发布学院有关通知、文件等。

三、负责安排学院党政领导重要活动、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及学院教职工大会,制定大会日程、议题,做好接待和会议记录工作,并及时检查会议决议的执行情况。

四、负责学院日常党政公文处理、信息资源和学院网页的管理。上传下达准确、及时,做好文件资料的立卷归档;保障信息通畅和准确。

五、负责按有关规定使用、保管学院的各类印章,开具有关证明及介绍信等。

六、协助学院领导做好有关财务管理工作。

七、协助学院领导开展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思想政治教育、党群组织等管理与服务活动。

八、协助院长做好外事工作。负责学院对外联系,接待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人员来学院检查工作、参观访问。

九、协助院长做好部门年度考核工作。负责年终绩效核算工作。

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教务办彭红同志岗位职责

 

一、负责教务办全面工作。协助院领导制定教学工作计划,制定和完善有关教学管理的规章制度,建立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协调教学督导工作。

二、组织实施全校思政课教学计划和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处理教学过程中的各种偶发事件,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

三、负责收集和积累有关教学文件资料,做好教学文件资料的整理归档工作,建立健全教学管理档案,加强对教学管理档案的管理和使用

四、协助学院各教研部做好教材征订、建设和使用工作。

五、负责传达教务处下发的调停课通知,确保通知到任课教师;负责处理教师调停课申请,上报教务处,并通知学生。

六、负责每学期思政课的排课工作,以及学生因多种原因引起的课程冲突需要调课的工作。

七、负责缓考、重考、免修的学生的课程安排工作,协调重修学生的上课老师,组织重修考试等工作。

八、负责每学年度学院本科教学任课老师及兼职老师教学工作量和课时酬金的核算、上报工作。

九、兼任学院工会女工委员工作。

十、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行政秘书穆宇同志岗位职责

 

一、归口学院综合办公室管理并开展相应工作。

二、负责管理学院国有资产和保障办公设备等公共资源正常使用。

三、负责学院资料室管理。根据学院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制定学院资料室年度购置图书和订购报刊的工作计划,有目的、有步骤地开展图书资料的建设工作。

四、负责学院档案管理、统计工作和学院教职工的考勤工作,并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办理请假有关事宜。

五、担任研究生辅导员,负责研究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研究生入学教育、评优评奖、就业等工作;负责研究生的“三助”管理工作和研究生分会的指导管理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组织指导开展研究生相关活动。

六、担任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抓好研究生党支部建设。做好研究生的组织发展、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七、做好研究生档案管理和寄送等工作。

八、协助综合办负责人做好其他相关日常管理工作。

九、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
已是尾条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