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停止)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机构设置 
 办学思路 
机构设置
首页>>学院概况(停止)>>机构设置>>正文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
2015-01-09 10:49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部主要承担全校本专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以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理论相关课程的教学与研究。

教研部现有教师9人,其中教授1人、硕导3人、副教授5人、讲师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6人、具有硕士学位的3人,45岁以下中青年教师占80%以上。

近年来,教研部围绕“05”方案新课程的实施,深入开展教研活动。先后承担了多项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及本校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以促进教材体系向教学体系转化,提高教学质量。同时持续开展了教学内容与教学方法的创新研究,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的针对性、实效性和吸引力、感染力。

先后获得重庆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二等奖1项、第六届优秀电教科研成果优秀奖1项、重庆工商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重庆工商大学教学课件二等奖1项、重庆工商大学课堂教学优秀奖2项。

 

上一条: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
下一条:综合办公室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