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召开2023-2024-2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
2024-03-13 22:43  

3月8日上午在慧智楼91208会议室,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院长刘富胜主持。

刘富胜首先对学院开学以来的教学情况做了通报,要求各教研部做好期初教学检查总结,做好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深入教学一线,去听课,熟悉每个老师的情况,特别是青年教师,要多多指导,特别强调老师上课一定要提前到教室,做好上课准备;其次对今年的教学比赛做了布置,要求从现在起,对每年都有的教学比赛,提早推荐出人选,精心准备,共同打磨,争取取得好成绩。

教务秘书彭红在会上汇报了教务处3月7日召开的教学例会会议精神,刘富胜要求各教研部按照教务处的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各教研部主任也对开学以来各教研部开展的工作做了汇报,纷纷表示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各项教学管理工作,力争在新学期取得新成绩。

2024年3月8日


上一条:兰桂萍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2024年重庆市高校学生先进评选及重庆工商大学2024届校级优秀毕业研究生标兵和优秀毕业研究生评选结果公示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