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九月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9-20 22:56  

9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9月份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91210会议室召开,各党支部书记、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主持。

文敏通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党费缴纳、三会一课、9月教职工学习、教师党员发展等工作情况。

苟虹传达了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情况的材料收集和存档情况。

宋明江在发言中肯定了各党支部9月份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及时做好工作总结,分析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在此基础上提炼工作经验。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继续按规范高标准完成好三会一课情况,二是要持续强调教职工意识形态、师德师风、安全稳定问题的重要性;三是要细化工作方式方法,多关心关爱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四是要加强支部活动的宣传报道。

上一条:余常德教授为2023级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志雄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新生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