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多地政府部门致信感谢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积极贡献
2023-09-12 23:26  

日前,四川省广安市邻水县政府相关单位、重庆南川区大观镇人民政府向我院致感谢信,感谢马克思主义学院章佳婧、李琰、刘桐、张谨薇、黄远鹏、冷景然、李燕、赵卫东、程敬丽、谭权洁、江秋锦、吴昱霏、韦芷榆、李娜、张鑫、董晓梅、宫子言、王朝禹等18位同学在暑期挂职锻炼、“三下乡”社会实践过程中做出积极贡献。他们指出,我院学生为期一个月的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活动中能立足岗位、扎根基层,积极参与社会观察、文秘工作、业务学习和专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磨炼意志,提升自我,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高度的责任感、求真务实的精神品质。

参加暑期挂职锻炼、社会实践的同学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和政府部门提供的学习平台与实践机会,将继续在深入基层服务人民中学思践悟,用实际行动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