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来2023级研究生新生
2023-09-07 15:03  

95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顺利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学院教师、研究生志愿者一早就来到含弘广场迎新点布置现场,做好相关准备工作,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新同学的到来。

上午9时许新生同学陆续来到报到点,志愿者和学院老师井然有序地核对新生身份信息、录取通知书、学位证与毕业证、掌上迎新系统等材料,发放住宿通知单、校园一卡通,确保了每一位同学都顺利完成入学报到工作。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依然热心、积极地为新同学做好各项服务,给新生们答疑解惑,引导他们前往各楼栋,帮住他们搬动行李到寝室大家热情周到的服务,让新生同学从入学这一刻就感受到了学院团结、友爱、温馨的良好氛围。“非常感谢学院的帮助,让我们顺利便捷的完成了报到注册,也非常开心能够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2023级学生中的一员,接下来我也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当中”,2023级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专业程志强同学说到。



为进一步了解2023级新同学的思想动态、住宿环境、生活适应性情况,加强新生宿舍管理,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9月5日下午,学院院长杨维东、副院长简福平、学工班主任周琴、辅导员敬德深入新生寝室,为同学们送去温暖、关怀。

杨维东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和老师对新生的到来表达了欢迎和问候,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入学感受、报到情况以及是否存在任何困难,对学院有没有什么良好的建议。同时,他也鼓励同学们要珍惜时光,早做规划,努力学习,不负研究生时光,在选择研究生导师时要主动与相关导师联系,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与导师实际情况,进行合理选择。

简福平副院长温馨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公寓管理规定,注意寝室卫生,强化安全意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要注重个人生活作息的调整,建立积极友善的寝室氛围,尽快适应全新的研究生生活;在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和困难一定要首先和学院老师、领导沟通,严格遵守学校组织纪律,要识大体顾大局明事理。

通过走访寝室,不仅彰显了学院对学生的关怀,加深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使同学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为他们开启研究生学习、生活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多地政府部门致信感谢我院学生在社会实践活动中做出积极贡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返校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