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23年暑期思政课综合实践】参观李蔚如烈士陵园 感受伟大信仰力量
2023-07-21 18:03  


为了追忆艰苦岁月,深刻理解由中国共产党人、先进分子和人民群众共同创造的极具中国特色的先进文化—红色文化,7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实践团来到了李蔚如烈士陵园进行参观。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成员们来到李蔚如烈士陵园和李蔚如故居进行参观,并为李蔚如烈士献上花圈,同时向李蔚如烈士三鞠躬致敬,表达李蔚如革命先辈的敬仰和缅怀,学习他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



讲解员带领成员们来到了四镇乡农民运动纪念馆,通过大量的史料、图片、实物雕塑等,大家了解到四镇乡农民运动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深刻体会到作为新时代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报国志向要有不怕吃苦勇于拼搏锐意进取的闯劲要有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担当扛起当代青年身上的历史责任和时代使命


 在参观完毕后,实践团成员们深刻意识到自己现在的幸福生活都是无数前辈用血肉换来的,应该倍感珍惜,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该谨记先辈们的辛苦付出,认真学习知识,立志将中华民族发扬光大,为中华之崛起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把对革命先烈的敬仰转化为自觉学习、增强本领的实际行动,积极争做时代先锋!



上一条:【2023年暑期思政课综合实践】 感悟革命精神 感受乡村文化
下一条:【2023年暑期思政课综合实践】农事活动促发展 红色基因咏流传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