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3-06-26 22:04  

为落实学校《关于切实做好2023年端午节期间师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确保端午节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于6月22日下午开展了端午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宋明江带领综合办工作人员,对学院办公室、会议室、教研活动室等场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特别是对各场所用水、用电安全,门窗是否关闭,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检查。

宋明江要求大家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安全的重要性,强化安全意识,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切实做好各项安全工作。

本次检查是落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学院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学院的安全与稳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李志雄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走进社区宣讲红岩故事,弘扬红岩精神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