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参加吉林大学举办的首届长白廉政论坛暨全国学术研讨会
2018-05-02 14:02  

4月21日,由吉林大学主办的首届长白廉政论坛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国学术研讨会在吉林大学东荣大厦会议中心举办,朱伯兰教授指导的17级研究生梁伟杰同学,以学术论文入选并受邀参加了此次全国廉政学术研讨会。

该论坛既有武汉大学党内法规研究中心副主任、武汉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李斌雄教授,北京大学廉政研究中心副主任庄德水教授,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教授、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任建明教授等专家出席,又有国防大学、湖南大学、厦门大学等高校的知名学者与会。真可谓专家云集,名家荟萃。

会上,专家们精彩的学术报告结束后,我院研究生梁伟杰同学参加了长白廉政论坛研究生分论坛的小组研讨,与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研究生一起学习讨论。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期以来注重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支持研究生同学通过“以文参会”拓展视野、提升自信、扩大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条:学理论贵在应用重在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选修课开展学习研讨与实践教学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年“概论”课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