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教学实践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教学实践
首页>>课程建设(停止)>>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教学实践>>正文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中心
2018-09-26 15:31  

 

 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中心主要负责全校本科学生《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课程的实践教学指导

 目前,本学院的大部分专任教师均担任本课程的教学和指导工作,并吸收了部分优秀的兼职教师。任课教师总数约45人。

 中心成立近年来,努力在教学实践和科研过程中取得突破。短时间内试验运行了两代覆盖全校学生的实践作业平台,最新开发上线的综合实践平台功能全面、稳定运行,有力支撑了课程的顺利进行。主持1项校级重点教改项目,对课程规律的探索逐步深入。顺利完成常规暑期外出集中实践的运行探索,实地集中调研实现规律化、制度化。顺利完成多学期学生实践作业的集册整理、修改校对,学生实践成果固化出版实现常态化。

 未来,思想政治理论课综合实践教学指导中心将进一步跟随形势、把握机遇,努力帮助学生拉进学习与现实之间的距离,为学生今后步入社会奠定基础,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