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09:5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五党支部在新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东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五支部书记屈莲华主持。

会上,教工第四支部书记刘静、教工第五支部书记屈莲华分别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汇报了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总体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其中,四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从学习经典著作入手,狠抓理论学习;多措并举,将党史学习教育和教研活动、组织生活学习等有机融合;以赛促学、以会促学,创新党史学习方式;服务全市、全校的党史学习教育,讲深讲透百年党史。五支部认真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线下与线上、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个人思考与会议交流等多种方式进行党史的学习与交流。在总结党史学习举措与成效的同时,两位支部书记还指出了支部在党史学习过程中的不足和今后的改进措施。

随后,第四、五支部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并立足自身实际查找不足和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有责任向青年人讲好党的历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党员同志的个人发言实在而且深刻,将党史学习融入到了自身的生活工作中,起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

最后,杨维东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学习党的历史非常重要,也是必须。只有系统学习了党的历史,才能深刻体会到国家的成就来之不易,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将这种奋斗精神、担当精神融入到自身的工作生活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更好地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已是首条
下一条:我院师生党员自愿多交党费,为党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