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我院师生党员自愿多交党费,为党百年华诞献礼
2021-07-02 16:45  

    自觉、按时、足额交党费是党章赋予每一名共产党员的义务,而交纳特殊党费或多交纳党费则属于党员个人自愿。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党员自愿多交党费,为党百年华诞献礼,表达对党的祝福和敬仰之情。

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同志、院长杨维东同志、教工第三支部党员邬勇同志自愿各多交纳1000元党费,表达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敬爱之情。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员唐颖同志自愿多交1314元党费,表达一生一世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据统计,我院88名师生党员共交纳9537.12元党费,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他们纷纷表示,自愿以多交党费的形式回报党的恩情,感谢党的教育、培养和关怀。

 

上一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第四、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育新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见成效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