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圆满完成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
2018-12-21 10:19  

2018年12月2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穆宇和李兰同志分别从支部情况、履职工作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四个方面进行2018年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述职汇报,之后与会人员根据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现场测评。

   最后,支部书记穆宇同志总结讲到,支部书记在做好支部党建工作的同时,也要认真梳理问题、列出清单,对标对表,逐项整改落实。他强调: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二是要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制,履行抓好支部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继续完善党员的发展教育培训和管理,不断提高党支部建设质量;四是要实施党建带团建,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关于中共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发展党员(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