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26 19:35  

2018年10月25日上午11:30,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91208会议室召开了10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才观为主题,旨在推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明晰人才观念,时刻以人才标准鞭策自身前进。

本次活动内容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在组织委员黎朝辉同志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十集《天下之治在人才》的视频;其次,支部成员孙嘉勃及柳保吉两位同志分别就视频内容发表个人观点。孙嘉勃认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的时代意味着新的特点和新的任务,因此,我们每位研究生党员都应主动肩负使命,争做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一颗螺丝钉。柳保吉表示,看完视频真真切切地产生了一种紧迫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坚持终身学习原则,与时俱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使命崭新业绩最后,支部书记穆宇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性发言,呼吁全体党员同志都应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人才培养观念的认识和理解,体会到总书记对于人才发展的关切程度,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定位,纷纷表示将严格以人才标准要求自己,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接班人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发展党员(预备党员转正)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