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思政学院党政领导上门看望离退休老同志
2015-05-18 16:22  

   2011年1月12日,思政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松同志和学院副院长周顺文同志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和全体教职工,登门看望了因身体原因未能参加学院于1月7日召开的2011年新春茶话会的四位老教师。他们是:正在住院的88岁高龄的万宏志副教授、因病长期卧床的86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马建中同志、行动不方便的80岁高龄的张育瑾副教授、刚动大手术出院的蒋红兵老师。
   在登门看望、慰问老同志的同时,向他们通报了学院成立一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思路等,老同志们觉得有了明确的归属,为学院的发展、进步感到非常高兴。
   对于在外地居住的离退休老同志,学院采取打电话、发短信的方式对三位老同志表示了问候和关心。至此,思政学院圆满完成了对划归本单位的21位离退休老同志的新春慰问。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已是尾条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