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停止)
 导师简介  
 学生工作 
 教学工作  
 培养方案 
 就业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研究生培养(停止)>>学生工作>>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富忠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2021-06-01 12:03  

5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洪富忠教授在博智楼07322教室讲授题为《重庆谈判》的专题党课。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党校、人工智能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校2021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13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洪富忠教授就重庆谈判的基本概况、历史故事、统战艺术、历史意义为大家讲授党史。洪教授用大量、详实的历史图片,生动地为同学们讲述了蒋介石的三封来电与毛泽东三封复电、《沁园春·雪》在重庆的流传、重庆谈判期间蒋介石对待毛泽东的心态变化等故事,分析了重庆谈判的统战艺术和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让同学们深刻领悟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一部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史。我们要把党史学习好、宣传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育新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刘静博士为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下一条:毕业骊歌起 好马自奋蹄——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