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工作>>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2级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
2023-12-05 14:44  

为切实加强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提高研究生毕业论文写作质量。11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级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杨维东教授、副院长刘富胜教授、副院长简福平教授以及2022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杨维东院长主持。

会上,杨维东院长从未来发展方面强调了论文选题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积极沟通,按时按质地完成开题报告。刘富胜副院长指出论文选题要符合以下要求:一是契合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主题和专业方向,二是具有可行性与学术性,三是体现论文选题的新颖性与语言表述的简洁性。简福平副院长则将论文写作比作“量体裁衣”,要在结合自身兴趣与实际能力基础上选择合适题目,选题范围要大小合适,避免出现大而空或过于小无从下手的现象。

随后,杨维东院长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就全体研究生的论文选题进行点评指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并希望同学们会后进一步细化与完善选题。本次毕业论文选题指导会的召开,使2022级毕业生毕业论文的选题更加科学严谨,更加符合专业特点和要求,有利于学院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稳步提升。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关于2023-2024学年度共青团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重庆工商大学2023年“研究生科技文化月”系列活动之“新青年·耀文明”微视频创作大赛获奖结果的通报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