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停止)
 党务工作 
 群团工作 
 教代会、工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两学一做专栏 
党务工作
首页>>党群工作(停止)>>党务工作>>正文
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7 10:35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深悟透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2016年11月4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在慧智楼91210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的专题学习会。陈松书记作为主讲人,为全体党员教师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

陈松书记主要从十八届六中全会为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重大贡献、《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新提法和新亮点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剖析。

陈松书记强调,这次专题学习会既是一次政治理论学习,也是一次业务学习,老师们应及时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内容融入到日常教学中,学习好、讲授好、宣传好全会精神,实现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发展的动力。

 

 

 

上一条:中共重庆工商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
下一条: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