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教研部活动 
 研究生新闻 
 校领导上思政课 
学院新闻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部开展7月份集体教研活动
2023-07-12 19:34  

           7月12日,“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研部在博智楼7105进行了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七次集体教研活动。学院副院长简福平教授、教研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部主任刘朋主持。

        刘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第六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教研部围绕“教育强国”“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高质量发展”“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魂脉和根脉”等讲话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表示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有机融入课堂授课内容中。

        教研部对本学期课程教学、期末考试进行了复盘和讨论,表示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大家将继续坚持集体备课,进一步深化专题教学、优化授课内容、组建新题库,同时积极引导学生形成更好的学习习惯。

        简福平教授肯定了大家的辛苦付出,肯定了教研活动的内容安排和活动质量。简福平指出,思政课是立德树人的关键课程,大家一定要守好主阵地,打好主动仗,勇于改革创新,实现学科和教学的高质量发展。强教必须强师,他希望大家利用好暑期,走出校门,积极向兄弟院校学习,积极推进市级一流课程建设,同时加强理论学习和教学准备,充实自身,努力提升教学技能,争取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成绩。

上一条:【2023青春三下乡】多家媒体报道我院师生2023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 学院党委书记宋明江教授一行应邀参加“第五届21世纪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高端论坛”并作主旨报告


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学府大道19号
院办电话:023-62769584
研究生办电话:023-62760210

Copyright© 2015-2022,School of Marxism.CTBU All Rights Reserved.